iichiko

再见

相看两厌的老师原来在一起了?(上

*文数学老师×金英语老师




首尔一中的老师们都知道,高中部的文星伊老师和金容仙老师是死对头。




办公室里,几个老师凑在一起,向刚来的实习生小张介绍着首尔一中的两个传奇人物。


与文星伊同为数学系的安惠真老师表示。

“啊,这两个姐姐呀,一天到晚都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就比如说今天早上金老师因为早读拖了十秒钟的堂,文老师就堵在门口跟金老师吵了十分钟。”

安老师往嘴里塞了块薯片后接着说。

“上周还在走廊里打起来了,就因为文老师说金老师的鼻孔大。唔,但我觉得并没有很大呀。”

安老师露出了一丝困惑的表情,不过很快就被薯片安抚了下去。

小张瞪大了眼睛,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与金容仙同为英语系的丁辉人老师接着补充。

“她们每天吵架,不光是我们,连学生们都习惯了。有次月考,我在C班门口就听见A班传出激烈地争吵声。我走到A班门口往里看,文老师和金老师在讲台上吵地脸红脖子粗的,底下的学生跟听不见一样认真地做题。”

小张看了一圈在坐老师的表情,都见怪不怪一样地点了点头,于是咽了咽口水继续听丁老师说。

“两位校长也找她们谈过很多次,但每次谈着谈着,校长们自己却吵了起来,她俩倒成了劝架的一方。后来校长发现谈话没什么用,而且A、B班学生的学习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也不找她们了。于是每日一架的传统就这样延续了下来。”


小张瞳孔地震.jpg






话音刚落,一方当事人文老师拿着作业走了进来,冷着脸瞧了眼聚堆的几人便坐在了自己的办公桌前开始批改。


吃瓜小组被这眼神冻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立刻回到原位该干啥干啥。


没过几分钟,金老师也进来了,径直走到文老师的办公桌前敲了敲桌子,皱着眉头看着文老师。


办公室里的其他老师一齐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望向她们。


“为什么我听A班学生说今晚晚自习是你的?”


“哦对了,忘记通知你了,”着重强调了“通知”两个字,文老师终于从作业中抬起头,直直地同金老师对视着。


“A班今天的晚自习,我要了。”


一时间,整个办公室的气氛达到冰点,所有老师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如果仔细看的话,每个人手臂上细小的汗毛都一根根地立了起来。


二人眼神间仿佛有激烈的火光在对抗着,谁也不说话,就这样过了一分钟。


“你,跟我出来。”


金老师先开了口,随后转身挽着袖子走出办公室。


文老师看着她的背影,起身跟着走了出去。




二人离开后,几个人面面相觑了一阵,然后突然凑到一起。


“我的天她们要去干啥啊??”小张紧张地握紧了椅子。


“不知道啊..这种情况也是第一次啊....”戴眼镜的男老师用纸擦了擦冷汗。


“看金老师这架势,不,不会又是去打架了吧...”


“......”


众人望向办公室门口,谁也不敢追出去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后来到了晚自习,金老师走进A班教室。


学生们都惊奇地看着英语老师。后者注意到后清了清嗓子,开口。


“文老师突然身体不舒服,这节课上英语,拿出上午发的卷子来。”


讲卷子途中课代表细心发现了金老师雪白脖颈上有一处很明显的红痕,担心地举手问道。


“老师,你脖子那里红红的,没事吧,明明上午还没有呢?”


金老师歪着头一脸疑惑,接过前排递来的手镜,终于发现了那块非常明显的红色印迹。


金老师笑得僵硬,捂着脖子嘴角抽搐地解释道。


“啊这个。”


“没事,被仓鼠啃的。”







*因为觉得这个paro太有意思了就把刚写出来的还热热乎乎的(? 放上来分享一下哈哈哈!

*希望大家能评论,或者私信我,告诉我你们想看些什么paro。如果在能力范围内而且特别喜欢的话我会试试写出来的!



谢谢观看至此!



评论(17)

热度(49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